FANDOM

正在寻找队伍加入? 请看 The Archery, Party Wanted (Looking for Group), 或 Party Wanted International.

队伍是由一一起玩Habitica、相互支持和共同进步的玩家组成的。无论任何情况下玩家只被允许呆在一个队伍内;如若想要加入新的队伍,你必须先离开旧的队伍。

玩家可以选择创建新队伍或是通过接受邀请来加入现有队伍。加入一个队伍后,每个成员都可以在页面的顶部栏中看到所有其它成员的角色形象。队员也可以在队伍特有的频道(在工具栏内“社交”选项的中的“队伍”)中进行交流,以及让队员们参与自定义挑战

队伍是为社交和问责的目的而设计的,它们是Habitica副本系统中重要的一部分。玩家必须是队伍的成员才可以开始或参与副本任务,即使队伍中只有一名玩家。

创建或加入队伍是没有等级限制的,所以新玩家可以在他们觉得准备好时参与。

Community Class System Social Mechanics Challenges Newbies

Party-Header

一个五人的队伍。

加入队伍编辑

如果你想加入队伍,那你就必须先找到一个。如果你还未有朋友一起组队,那 Party Wanted guildParty Wanted International guild, 以及 The Archery 都是一些可以让你找到志同道合的团队的好地方。或者,你也可以到 The Armory 中查看现有队伍的招聘广告。

当然你也可以到公会 里去讯问是否有任何队伍愿意招收新玩家,但是只有当你已经是该公会的成员时,才可以这样做。请勿在公会里滥发队伍请求。

API - User ID

API 选项卡中的用户ID。

一旦你找到了你理想中的新家,你必须提供他们你的用户ID:
  1. 转到设置菜单。
  2. 选择 API/应用程序接口
  3. 复制“用户ID”下灰色框栏中的一串代码,然后发给你想申请加入的队伍的成员。(你可以分享你的用户ID,但请不要与任何人分享你的API令牌,因为它相当于你的密码。)
  4. 当你接收到一个邀请,队伍选项卡上会出现一个写着你还不是该队伍成员的小横幅。这个横幅包含着你的队伍邀请,你可以选择接受或拒绝。

创建队伍编辑

创建自己的队伍:

  1. 点击在工具栏中的社交选项,然后选择队伍选项卡 (direct link)。
  2. 为你的队伍填写名称和描述。团队名称和描述不一定需要非常独特 - 你可以重复使用其他队伍已用的名称。
  3. 点击“创建”按钮。

队长编辑

HabitRPG-Party-Members-Leader
队长就是创立队伍的人,并在队伍名称下方被列为“会长”。

队长对该团队有绝对的行政权。他们是唯一一个可以开除队伍成员、更改队伍名称、更改队伍描述,或是在队伍页面上发布公告的人。他们也有权力禁止其他成员建立队伍挑战。

如果原有队长决定离开队伍 ,新任队长将随机从队伍成员中选出。如果该成员不想担任队长,他们可以通过编辑团队来任命新的队长。

如果你的队长已经变得不活跃,目前暂时没有其他办法可以让其他闲置的玩家接管队伍领导的位置。你最好的选择就是向队长发送个人消息,并请求他们转交队长资格;如果这个方法仍然行不通,你可以记下队伍内所有成员的ID,然后大家一起离开该队伍,再以同样的队伍名称重新建立一个新队伍。

自定义队伍 编辑

这个操作方式与自定义一个公会 非常相似 - 请参阅那里的解说!

添加成员到你的队伍中编辑

对于一般的队伍,任何队员都可以邀请新成员加入队伍。但是,如果队伍的队长使用付费制的团队套餐计划 升级了该队伍,那么只有队长可以邀请新成员加入(这是因为队长每个月必须为每一个队员支付一定的金额,因此他们需要完全控制新成员加入队伍的资格)。

Invite Party Members

想要在网页版本上邀请新用户,请转到队伍选项卡(direct link),然后点击左侧列中的“邀请朋友”的按钮。在iOS应用程序上,点击菜单中社交部分下面的队伍选项。然后点击“成员”按钮,然后再点击屏幕右上角的“邀请”按钮。在安卓应用程序上,点击菜单中社交部分下面的队伍选项,然后点击右上角的溢出按钮(带有三个点),然后选择“邀请朋友”的选项。

邀请朋友的弹窗(网页版)或是页面(手机应用版)将会被打开。

如果新成员已经是Habitica的用户,你可以通过他们的用户ID或是二维码来邀请他们。

想要通过使用其用户ID来邀请某人加入,请根据以下操作方式:

Party invite existinguser

在网页版本中,邀请已存在的用户的对话框。

  • 在网页版或安卓应用版,请到“邀请朋友”的弹窗/页面上的右边选项卡“邀请已存在的用户”。在iOS应用版,请确保将邀请类型设置成“用户ID”。
  • 让预期邀请的成员发送他们的用户ID给队伍现有的成员。用户ID可以在设置(齿轮按钮)菜单下的API选项中找到。
  • (仅限iOS)点击“添加用户ID”。
  • 将用户ID输入至用户ID框。
  • 点击“邀请已存在的用户”或是“添加邀请”。

IOSPartyInviteScreen

iOS 邀请成员页面

或者,如果你正在使用iOS或安卓应用,并且你的朋友与你处在同样的物理空间内(现实生活中的朋友)你可以扫描其应用程序和/或API选项页面上的二维码,或者你可以尝试要求你想邀请的人通过电子邮件向你发送二维码的屏幕截图。

在所有情况下,新队伍成员都必须到网站接受邀请。

Invite friends

在网页版本中,邀请还未成为用户的朋友的对话框。

如果新成员并非Habitica的用户,你可以通过电子邮件来邀请他们。

  • 在网页版本或安卓应用,转到邀请朋友的对话框/页面的左侧选项卡。在iOS应用程序上,确保邀请类型设置为“电子邮件”。
  • 在提供填写字段的框中输入对方的姓名及其电子邮件。你可以邀请多个人;点击 + 按钮在列表中添加新一行
  • 如果你的朋友所知道的你的名字并不是Habitica上的用户名,请在具有用户名的字段中进行更改。
  • 点击邀请新用户。告诉你的朋友准备接收来自 messengers@habitica.com 的电子邮件。
    Hi (你朋友的名字)!
    (你的名字) would like you to join their party on Habitica, a game to help you improve your real-life habits!
    Together, you can keep each other accountable for your goals while battling monsters and leveling up your avatars. It doesn’t matter if you’re flossing more or finishing that big assignment – either way, you’ll be earning gold, hatching pets, and unlocking weapons!
    What are you waiting for? Come adventure at (你的名字)’s side!
  • 让他们点击链接注册Habitica;他们将被自动添加到你的队伍中。

如果你邀请一个人加入队伍,并且对方接受了邀请,你将会收到一份 The Basi-List 的副本卷轴。

邀请 WikiBot编辑

如果你只想有一个单人队伍,但仍然想做 Basi-List 副本(只有当你邀请了某人加入你的队伍时才会得到的副本卷轴),你可以邀请 WikiFAQ 机器人加入你的队伍。WikiFAQ机器人会自动接受队伍邀请,然后离开,这样可以让你保持单人队伍的同时也能够得到你要的副本卷轴。注意,你无需邀请机器人或任何人来创建一个单人队伍;这个做法只是为了让你得到 Basi-List 的副本卷轴而已。

WikiFAQ 机器人的用户ID(UID)是:29bfa638-cb88-40e8-a0d0-48f455e7b2bd

与团队互动编辑

Party-Member-Info

点击青色的角色形象,你将会看到他们的状态。

点击你的队友的角色形象可以让你查看到他们的统计数据,这可以让你大致了解他们每天都在做什么。这往往会产生一种来自同伴间相互窥视的压力,因而让自己更努力做出行动(问责制的伙伴关系,是整个Habitica的重点!)。

当然你无法真正看见你的队友的任务,除了那些与挑战有关的任务。

你也能够与队员们一起参加副本

聊天编辑

队伍内有一个可以让成员们相互交流的私人聊天板。聊天板还记录关于技能使用和任务事件的信息。聊天板不仅是一个可以了解其他队员的好地方,也有利于协调队伍战略和请求援助。不同于网站上其它聊天区域(i.e.,酒馆聊天板 和公会),队伍聊天板块是自动刷新的。你可以选择接收来自队伍聊天板的桌面通知;有关详情信息,请参阅通知

队伍的挑战编辑

你的队伍可以主持各种各样的私人挑战 。你的队伍的挑战位于队伍页面左侧栏中队伍描述的下方。点击该挑战会将你重新定向到社交挑战页面。此页面是你能够了解更多有关该挑战的信息并参与其中。请注意,队伍所有者(即队长)可以允许或禁止其它队伍成员创建挑战;查看更多关于如何定制挑战

有关挑战和如果主办挑战的详情信息,请参阅挑战主条目

副本编辑

Party Boss Quest iOS

在Habitica iOS应用程序中,玩家可以查看他们队伍的副本状态。此图片显示,这位玩家正与他的队员们进行boss副本。

副本能够允许队员们处在一起工作,并且通过增强问责制度来让成员们努力完成他们的待办事项习惯每日任务。队伍当前的副本位于屏幕左侧,队伍描述的上方。当副本开始时,你必须是队伍中的一员才能够参与该副本。如果你是在副本已经进行到一半时才加入该队伍,你必须等到该副本结束后才能够(在下一个副本中)为队伍提供援助。

警告。 在boss副本中,类似队伍成员们在任务结算前都没能完成他们的每日任务,而只有一个队员将其完成并独自猎杀boss的情况也是有可能发生的。然而这对他们而言是一种奇妙的鼓励 - 忏悔是强大的 - 需要注意的是,你个人有可能即使得到了 Perfect Day 但仍旧死亡。因此,请预备足够的金币以便能够在必要情况下购买药水来补充你的生命值。

队员在副本中所做出的努力(物品收集、对boss造成的伤害、boss对队伍造成的伤害),只会在任务结算后更新。队员所释放的群体buff技能则会在他们施放后立即生效。 

如果队伍内除了一个成员以外的其他成员都想要暂时休息一下,该成员仍然能够独自完成单人副本的。请注意,在你完成单人副本之前,队伍将无法开始新的副本。有关详情,请参阅副本

互送卡片编辑

卡片允许队伍成员之间互相问候、互相表示感谢和在假期节日期间彼此发送预定的节日消息。它们有额外的动机来激励成员们保持活跃。卡片可以以10金币通过市场中购得,并通过点击顶部栏中队员的角色形象来发送。发送和接收卡片可以获得成就

变形道具编辑

与发送卡片类似地,队伍成员可以购买和在彼此身上使用某些道具,例如Shiny Seeds或Snowballs,来让所选择的队员获得成就并在该队员身上产生美容效果。这些道具仅在有限的时间内开放,但在购买后不会从玩家的物品栏中消失。它们的售价是15金币,可以在季度商店里被找到。

保持队伍的积极性编辑

主条目:保持队伍的积极性

随着时间的推移,队员们可能逐渐失去兴趣或是感到倦怠。除了挑战和副本以外,其实还有其他方法能够让你的队员保持兴趣、参与和激励。

Order for party members in header

Order for Party Members in Header 编辑

主条目:顶部栏

你可以通过使用 order for party member in header 选项来对顶部栏中的队伍名单进行排序操作。其中有七种类型的排序,再加上升序或降序排序的选项,总共有14种不同的排序选项可选。

注意,对于超过30人的队伍,网站的顶部栏只会显示同样的30名队员。此外,没有任何一种排序选项可以将当前顶部栏种显示的队员替换成另一批队员。有关大型队伍会带来什么影响的详情,请参阅队伍规模

队伍兼容性编辑

当你选择队伍时,有一些问题是值得你去思考和研究的。比如,你使用网站的频率、你是否愿意经常与其他玩家进行交流以及你是否打算参与副本。因为一个非常积极的队伍往往都设有共同目标并一起将其完成(例子包括家庭、大学生、在Habitica工作的人)。明智的做法是讨论如何在游戏之外相互联系;这可以帮助增强问责制度,而对于当一个成员变得安静或是不活跃时也很有帮助。

经验值编辑

你或许会希望将角色等级列入考量内,但需要注意的是,你其实并不一定需要只与自己等级相近的人玩在一起。等级水平相近的玩家也许会对他们平等地应对挑战的能力而感到更加满意。然而,在团队内有越多混合的职业,团队内的经验水平也会越高,因为每一个职业都会对团队带来独特的好处。注意:某些副本仅推荐给较高级别的玩家,因此像这类的副本只会触发在高级别的队伍内或是队伍内高级别的玩家之中。

队伍规模编辑

当前并没有队伍规模上的限制。但队伍的最低人数是一人,这包括了创建一个只有你一人在内的队伍。需要注意的是,队伍系统还有待进一步发展,因此拥有多于十数名玩家在一个队伍内或许会造成浏览器性能问题。

理想的情况下,你可以选择一个较小型的队伍,让你们之间能够相互跟进彼此的现状,并保持友好和积极性,但又足够大以便能够一起成功接受挑战。设计师曾提到接受副本任务的理想队伍人数是六人,并且队伍的规模需要随着时间推进加以限制,以保持挑战的艰难度。建议一个队伍能有四个或以上的成员,以维持高水平的问责制度。

如前所述 ,只有30名成员可以被显示在顶部栏中。对于具有超过30名成员的队伍,无论顶部栏中的排序顺序如何,始终都只会显示同样的30名成员。这使得要想通过网站施展 transformation 增益魔法或发送卡片给某些特定队员变得不可能(但它可以通过 Party & Guild Data Tool 做到)。然而,那些能够影响整个队伍的群体技能(i.e.,如 祝福澎湃灵泉 类的增益魔法)将不受此问题影响。

此外,一个大型队伍会自相矛盾地使Habitica变得更容易却又更危险。一方面来看,一个大型队伍能够对boss造成更多伤害,因此大多数副本只需花少量时间来完成。同样的,即使最长的收集型副本也可以快速完成。再者,一个大型队伍意味着拥有更多的增益魔法,这将导致大大提高金币经验值物品掉落的机率。但以另一方面来看,一个大型队伍增加了错过队伍每日任务的机率,而这会提高你在Boss副本中损失生命值死亡的机率。

职业编辑

Rogue Skills

盗贼可使用的特殊技能。

副本是队伍系统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拥有不同职业并且分配均匀的队伍特别能够成功完成副本。因为每种职业都有各自不同的技能,以不同的方式为整个队伍施放增益魔法
  • 战士可以使用技能来提高每个人的伤害输出(增强力量)或稍微增加他们对伤害的抵抗能力(增强体质
  • 法师可以使用技能来增加整个队伍的魔法值和经验增益率(增强智力)或也可以直接恢复队伍的魔法值
  • 医者可以使用技能来防止队伍因为受到伤害而死亡(比战士更有效的增强体质)或直接恢复队伍的生命值
  • 盗贼可以使用一种技能来帮助每个人获得更多的金币,并有更高的物品和副本掉落率(增强感知

重点是,只有战士和法师职业拥有直接对副本boss造成额外伤害的技能。医者和盗贼职业只能通过完成他们的习惯每日任务待办事项来造成伤害。这将显示出每个队员在boss副本中造成的伤害的显着差异。

医者在越大的团队中越显得闪耀,因为有更多的人就会导致有更多的机会受到伤害。医者可能会在一个有效率的团队中感到没有什么作用,因为每个人都努力完成他们自己的每日任务,因此几乎没有人受到伤害。

类似地,盗贼的 Tools of the Trade 技能在收集型副本中非常有用,但在boss副本没有什么作用。其增强感知的buff仍然能够增加每个人的金币收入和掉落率,但不会影响副本。

地点位置编辑

虽然队伍中的成员可以来自世界各地,但你可能希望考虑加入或创建一个具有相近时区的队伍。当一个队员对整个队伍施放增益魔法时,所带来的好处只会持续到每个队员各自的每日时间重置点

举个例子,身在澳大利亚威尼斯的Mirko Vosk,在5:15am施放了 Tools of the Trade 技能来增强他的队伍同伴的感知。然而他的队友,居住在印度孟买的 Emmara Tandris,在她的每日午夜重制点后(只距离Mirko Vosk施放他的技能的15分钟后),她登录到Habitica并触发她的每日时间重制点,从而消除了Mirko Vosk给予的增益魔法

离开队伍编辑

Leave Party

在网页版本上,位于“成员”框下方有个标记着“离开”的红色按钮。如果你想离开队伍,请点击此按钮。然后你必须通过点击按钮上方出现的小菜单进行确认。

在手机应用程序上,右上角的溢出按钮(带有三个点的图标)提供了一个带有离开队伍的选项的菜单。队长是无法通过手机应用程序离开队伍的,但你仍然可以通过网页版本进行此操作。

如果你目前正在进行一项副本任务,那你必须先离开该副本后才能离开队伍。如果你尝试在进行副本途中离开队伍,系统将弹出一个对话框,并提醒“你不能在进行任务期间离开队伍。请先离开任务。”。这是为了防止有人意外丢失他们的任务进度。

你在队伍中所发布的消息在你离开后仍然会显示。比如,你可能会想在确认点击“离开”按钮之前先在队伍中给你的队友发送告别信息。

你在队伍中所创建的任何私人挑战,比如每月任务,可能仍然可以通过挑战页面的过滤器框栏中查找到,但这不能保证一定有效。如果你在队伍中有属于自己的挑战,而你也希望在你离开后继续保有它们,建议你将挑战先一步复制到相关的公共公会或你自己的私人公会(如果你有的话)。

在你离开队伍之前,请先关闭或删除你拥有的全部挑战,以便它们不会弄混队伍的挑战列表。

当所有成员都离开队伍后,该队伍将会消失,并且任何人都不能够再加入。

你所离开的队伍的名称可以再被使用来创建新队伍,即使先前的队伍仍然存在也行。具有两个或更多同样名称的队伍并不会造成任何冲突,因为每个队伍都具有它自己的,与名称无关的独特的识别方式。

您使用了广告屏蔽软件!

查看其他FANDOM

随机维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