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DOM

96c696a0-7f8f-11e2-9bf9-5e67f9e4ed85
为了感谢做出贡献的玩家,我们将奖励这些贡献者们一些特殊福利!本页面将介绍这些福利的内容。想知道如何为Habitica做出贡献,请移步对Habitica做出贡献页面,了解不同贡献类型的贡献等级如何进阶。

提交贡献内容后编辑

首先要指出的是,不是所有贡献内容都会被接受,而且,即使我们接受了某个贡献内容,也可能很久以后才正式执行该贡献,尤其是美工方面的贡献。

一旦贡献内容被接受并投入使用,Habitica会通知你达成了贡献者成就,同时你将获得:
Contributor Achievement copy
  • 贡献者徽章:非次数累计型,首次贡献成功时获得
  • 贡献者头衔:标记贡献类型
  • 贡献等级:随着提交贡献内容的增长而提升
  • 奖励:奖励内容取决于你所处的贡献者等级
  • 掉落几率永久提升:贡献等级每增加一级,掉落几率增加2.5%
  • 掉落上限永久提升:贡献等级每增加一级,掉落上限增加1

如果你对Habitica做出的贡献不限于某一种类型,那么我们将授予你所有类型的恰当头衔。

作为贡献者,你的名字颜色在交流 区会与众不同,随着每次贡献等级上升,颜色也将发生变化(比如一级时是粉色,二级是红色,每个等级都有特定的显示色)。当其他玩家将鼠标悬停于你的名字之上时,会展示出你的头衔。此外,你的个人资料页面也会展示你的贡献等级、头衔和成就徽章。

Habitica的责任人们拥有对头衔、等级和奖励的授予权和修改权。

贡献等级编辑

Template:Player Tier

只有按照要求提交“所有贡献内容”时,才能够得到贡献等级的提升,具体不同等级需要什么样的贡献内容取决于贡献类型。比如,要获得铁匠这一头衔的初始级别,你需要提交能够执行某项功能或修复某个bug的所有贡献内容,而要达到更高的级别,就需要提交能够执行更大功能或修复更复杂bug的所有贡献内容。再比如,要得到wiki贡献相关的头衔等级,你需要完成一定数量的高质量wiki改进工作。申请一个等级前,你必须先完成该等级之前所有等级的贡献内容要求,即使你之前已达成其他类型的某个等级(比如你想获得铁匠的3级,即使你已经达到了wiki贡献者头衔的3级,你仍然必须提交铁匠h的1级、2级、3级所要求的所有贡献内容),所以,某个领域的专家不会比全才的工作难度大。

可能会出现一种极特殊的情况,如果你的贡献等级已经达到7级,且仍然在为Habitica提供至关重要的帮助,那么我们将给你提供一个终生免费订阅服务。这一奖励只能由Habitica的责任人们裁量决定。

贡献者福利编辑

贡献者徽章编辑

当达成某个头衔的初始等级时,你的名字将变成粉色,还会得到3个宝石和贡献者徽章,徽章将在你的个人资料页得到展示。因为之前有玩家说旧版徽章长得跟火狐logo太像了(确实很像!),所以在2015年秋天,我们对贡献者徽章做了更改。  

贡献者装备编辑

一旦贡献者得到了奖励,装备区的“奖励”选项卡将开启,你可以在那里用金币购买贡献者专属装备,每件装备都能给力量、智力、体质、感知各提高6点属性值。

贡献等级 装备 外观 简介 价格(金币)Gold
2 水晶护甲 ContributorOnly-Equip-CrystalArmor 水晶护甲以其永不倦怠的力量保护你远离世俗的不适。 170 
3 水晶头盔 ContributorOnly-Equip-CrystalHelmet 受到身先士卒的英雄们垂青的头盔。 170 
4 水晶剑 ContributorOnly-Equip-CrystalBlade 它闪闪发光的剑刃仿佛在讲述着某个英雄的故事传说。 170 
5 水晶盾 Contributor Shield 粉碎利箭和怀疑者的谣言。 170 

特殊装备编辑

Glow hammer gif by zoebeagle
Habitica的一些Bug在GitHub上被标记成了关键级(priority - critical),完美解决了这些bug的贡献者们将得到一件特殊装备——粉碎Bug关键之锤

贡献者宠物编辑

Hydra pet
当你的贡献等级达到6级时,我们会奖励你一个新宠物——九头蛇,它将会出现在你的稀有宠物马厩里。

英雄殿堂编辑

Hall of Heroes

Contributors are ranked by tier with their contributions linked on the right.

英雄殿堂包括贡献者殿堂和赞助人殿堂两部分。

贡献者殿堂是展示贡献者们的纪念堂,按照用户名和贡献等级排序,同时列出了每个贡献者的头衔和贡献内容。你可以从社交>英雄殿堂进入贡献者殿堂 (直达链接).。

赞助人殿堂则用来展示那些给Habitica提供赞助的支持者们( Kickstarter backers)。你可以从“贡献者殿堂”选项卡旁边的“赞助人殿堂”选项卡进入(直达链接)。

申请贡献等级 编辑

每种类型的贡献内容都有自己的一套贡献等级提升体系。以下是申请贡献等级的简单介绍,仅供参考,如果你想了解更详细的内容,比如确定贡献等级的原则、怎样申请等,请参考对应的指导页面。

  • 艺术家吟游诗人铁匠不用做任何额外工作(比如其他贡献类型需要提交等级申请之类的),就可以获得贡献等级。
  • 抄写员精通语言的抄写员必须提交申请,根据在wiki创作内容的具体意义来决定奖励。如果你想申请精通语言的抄写员等级,由于可能存在翻译检查等问题,我们不一定会授予你贡献等级。
  • 语言学家必须提交申请。
  • 社交名流无需提交申请。事实上,社交名流的贡献等级没有特定流程。员工、版主和高等级贡献者会根据他们的观察,来选择能够得到社交名流等级的人。

您使用了广告屏蔽软件!

查看其他FANDOM

随机维基